奇物北北

这里是北北子,🙈一个平平无奇的同人文太太,地文只是作为一个收藏库,主更李灿和黎深,在尝试写恋与深空相关。

“媳妇儿,我和你说,我这次出去工作可是要去海边的~到时候呢,我就在海边给你发视频,穿着比基尼的漂亮姐姐,美丽的沙滩,啊~还有大海~”朴灿烈贱兮兮的和你炫耀他要去的工作地点。

你甩甩头一把抱住他,想想自己要去偏远的农村做调查,这种对比就很心酸,“灿烈啊[泪]你把我带走吧~”

“各位!十分钟后开始拍摄!”导演的声音把朴灿烈拉回现实,他蹲在草丛中,整个人都被风吹到懵逼。

“导演!说好的海边呢!”

“哎呀,这个,经费有限嘛~我相信我们朴演员的实力,可以把这里演绎成海滩哒~”

“EXO me?”朴灿烈看了看满地荒草😵真是感谢导演的信任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