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物北北

这里是北北子,🙈一个平平无奇的同人文太太,地文只是作为一个收藏库,主更李灿和黎深,在尝试写恋与深空相关。

  你和朴灿烈在一起已经五个月了,和朴灿烈在一起的五个月,才发现,原来这个高大的男孩子一直都有一颗很童真的❤ 。会很容易被吓到,抱着小狗的样子就像抱婴儿👶 一样。

     会在带你出去玩的时候像小孩那样,把眼睛闭起来,然后等你装作找不到朴灿烈的时候,他会突然间睁开眼睛,笑着看着你。⁽⁽ଘ😁ଓ⁾⁾ 

  今天朴灿烈要去赶行程了,你为他找好衣服,帮他梳理好,送他到了机场,陪他一直等到了听到他乘坐的飞机号。你抱了抱他转身离开。

  “宝宝!”朴灿烈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喊着你,你一转身,看见朴灿烈笑着两只手笨拙的给你比着爱心❤ (⸝⸝⸝ᵒ̴̶̷ ⌑ ᵒ̴̶̷⸝⸝⸝)✨ 

  你站在原地,看着他笑了。朴灿烈今生是有多么的幸运才能遇见你啊(๑'ᴗ')=͟͟͞͞➳❀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