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物北北

这里是北北子,🙈一个平平无奇的同人文太太,地文只是作为一个收藏库,主更李灿和黎深,在尝试写恋与深空相关。

  和崔韩率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幸福,直到我被磨得和他同居之后,才是我噩梦的开始。

  今天是我被他囚禁的第七天,故事还得从七天前的那个下午开始说起。

  那天,闲着无聊的我在家里打扫卫生,在打扫他的书房时,因为擦柜子蹲着太久一阵眩晕,晕眩中不知道碰到了什么。逐渐打开的暗门揭开了他的另一面。暗房里挂满了我的照片,高中、大学,再到我工作。当我看到许多换衣服的裸照时,压抑不住的恶心从口中吐了出来,我晕了过去。

  当我再次醒来,脚上冰冷的锁链拽的我生疼。他开始每天抱着我述说自己的爱意,逼迫我配合他演一场又一场的戏。

  第七天,我撒着娇哄他给我开了脚链,在确认他去洗澡后拿起他放在床头的手机📱就往楼下跑去,只要,只要我跑出了这个门,我就能解脱的,一定是这样!

  可我没想到不仅是窗户,就连大门都被焊死。我躲在柜子里,慌乱的摸着手机,颤抖的双手怎么都按不开屏幕。

  “哒…哒…哒”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我透过缝隙看到了他悠闲地走到客厅的电话旁☎,只见他拿起电话慢慢的转动,“莫西莫西…”

  他转头,天使的脸庞正对着我的方向。柜子里黑屏的手机突然亮起,发出一阵清脆的响铃。

  我慌乱都捂着手机📱,到渐渐的抱住自己,当我看到他望向这边的眼神时我就知道,这是一场早就设定好我注定只会输的游戏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